Monday, November 3, 2008

我真的变了?

这是我第一次写blog。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在我身上。。。
在金马仑做工,开始吸烟,喝酒,夜睡。。搭上一个不该搭的人。。。
现在又爱上一个给不到我答案的人。。。真的好辛苦噢!!
我只想知道你的答案都这么难吗?假如你不要就告诉我,让我死心啊!
爱上一个人真的好辛苦。。。现在,我真的很想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从新来过。。。
真的很对不起我的爸妈。。我很不自爱。。告诉自己要忘记所有不愉快的事。可是我做不到。
每天晚上自己一个躲在房里哭,我就快要崩溃了。。。我开始控制不到我自己了,很怕会做傻事。。
真的不知要这么办!!!!!!

No comments: